饮食管理科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359

  31日,后勤管理处饮食管理科在后勤楼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黄渤海校区各食堂经理、库管、核算员和原材料供货商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饮食管理科科长刘富江主持。

 会上刘富江传达了《大连海洋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并布置相关工作。他要求各食堂按照学校方案要求,认真做好返现员工的健康状况排查和相关培训管理,全面彻底的进行食堂的清洁和消毒工作,做好相关防疫物资的准备和储备工作,加强食材原材料质量管控和餐饮各环节的食品安全管理,开展食堂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餐饮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中,各食堂和供货商针对原材料配送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供货单位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的要求,保质保量及时保证原材料的供应。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