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330

126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后勤管理处党员活动室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伟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部分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权威著作,是为世界谋大同、为人类创未来的鲜活读本,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大家表示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把握其中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并结合后勤的工作实际,不断推动我校后勤工作取得开创新局面。

    胡伟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后勤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抓落实。党支部发挥基层党建战斗堡垒作用,强弱项补短板,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确保《意见》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