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行“党课开讲了”活动——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74

 122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行“党课开讲了”,副处长潘晖为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起守望相助 共待春暖花开》主题党课,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

 潘晖同志从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及形势、防疫一线党员干部作用的发挥、总书记就抗疫给出的“最强攻略”和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阻击战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她表示面对疫情防控我们要从做好自身防护做起,要养成勤洗手等良好的生活习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抗疫工作中头脑清醒、熟悉知识、不畏困难、敢于冲锋;跟希望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待春暖花开。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