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行“党课开讲了”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79

    122,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行“党课开讲了”——支部书记讲党课,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处会议室聆听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一支部书记杨波为党员同志们讲授了《致敬人民英雄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课。通过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了《谁是最可爱的人》、观看《抗美援朝——新中国的立国之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让党员同志们更加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和抗美援朝精神。

 二支部书记刘富江结合第二阶段党员集中学习教育情况为大家讲授了《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课。结合今年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的学习和后勤二支部的实际行动,讲授了身边抗疫事迹和抗疫成果。结合《大山里的女校——张桂梅》的事迹,交流了学习体会。

    从抗美援朝的胜利,到抗击新冠疫情的重大胜利,都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党课中两位支部书记都表示党员同志们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在党的领导下,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在工作中敢于向困难挑战,敢于向问题斗争。坚守党员初心和使命,不断学习,提升能力,脚踏实地服务师生和学校发展。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