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一、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79

    20201119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一、二支部在处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学习中,同志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制定的《建议》坚持发扬民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顶层设计与问计于民统一起来,为“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了重要依据。大家将结合学校和后勤重点工作任务,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好学习贯彻。

学习中要求全处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推进后勤人员的师德师风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文件精神落实好、贯彻好,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发挥好后勤的服务育人功能,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