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防疫防控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2054

各有关部门:

卫生所计划于226日对报道接待、后勤服务、医疗保障、安全保卫、值班值守、大学生公寓等相关人员开展日常防控防护管理、操作规范、应急处置程序等培训和演练,做到熟练、规范。

一、培训时间

防控单位

培训时间

226日)

报道接待部门

8:00-8:30

后勤服务部门

8:30-9:00

医疗保障部门

9:00-9:30

安全保卫部门

9:30-10:00

值班值守部门

10:00-10:30

大学生公寓部门

10:30-11:00

二、强化防控宣传教育

采用多种形式加强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治知识科普宣传,使员工充分了解防治知识、掌握防护要点、增强防护意识、支持配合防控工作。

三、落实个人防护要求

员工要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去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人员密集场所应按照《不同人群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口罩选择和使用技术指引》要求,正确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养成勤洗手习惯,打喷嚏或咳嗽时要用纸巾、手绢、衣袖等遮挡,倡导合理膳食、适量运动、规律作息等健康生活方式。

 

 

                                     大连海洋大学卫生所

                                        2020年2月25日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