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88

    1218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总支书记胡伟主持。

 中心组成员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为什么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等内容。

    随后大家进行了学习讨论,通过学习,大家跟进一步认识到了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也加深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之一科学制度体系,要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为基础,进一步完成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时刻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一以贯之的体现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