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支部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86

 1122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建设专题会议,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胡伟主持会议。

 胡伟就后勤党总支支部建设情况的现状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就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指出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先锋堡垒作用的有力手段。

 会议中,机关党委组织员高银山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建立党支部“三会一课”长效机制的有关规定》等相关文件,并就支部日常工作内容及工作规范与参会的同志们进行了交流。

    最后,胡伟对下一步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支部能够严格对照《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后勤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南》和学校的文件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结合,进一步落实支部规范化建设,使党支部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为学校的后勤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