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46

 1122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以编年体式形式向公众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观展,大家感受到了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强化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后勤人的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进后勤工作,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质量,增加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