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二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8

    20191113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二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支部书记刘富江结合展览,在现场为大家上了一节主题为“回顾历史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牢记使命”党课,分享了参观感受,让大家对大连城市的历史文人、发展变化、生态规划等各方面都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党员同志们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大连市城市建设的发展历程以及“民生为本、品质立市”的发展理念,纷纷表达了自己参与建设大连的骄傲和自豪,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习,转变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和实干的作风提升后勤工作水平和质量,为学校发展和大连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对大连城市的历史文人、发展变化、生态规划等各方面都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