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期初卫生防疫与食品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54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我校卫生防疫与食品安全,消除防疫与食品安全隐患,我校卫生防疫与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95日、6对黄海校区、渤海校区及瓦房店校区进行了一次卫生防疫与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认真检查了学校卫生所、食堂、超市等部门的记录、台账等管理和安全检查相关材料,深入到学校的各个食堂、超市进行了实地检查,查看各类库房、食品添加剂管理及留样制度落实等情况

    通过检查,有效的督促了各校区相关部门加大对卫生防疫与食品安全工作的管理力度。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不完善之处,检查组关部门反馈了检查结果,并对食堂工作人员个人卫生和食堂环境卫生管理、餐厨垃圾处理、台账记录等提出了完善建议。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