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校区食堂开展员工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8-29浏览次数:170

 820日,黄海校区食堂组织全体员工在一教103室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会,会议邀请了辽宁中消安消防应急知识宣传中心大连宣传处和大连市沙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星海所专家分别就食堂的消防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进行了专题培训。

 消防应急知识宣传中心专家对食堂的用电、用火等安全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实例教授大家如何查找消防安全隐患、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方法技巧,以及灭火器、灭火毯、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法律法规结合自身多年从事餐饮管理服务经验,针对食堂员工的持证上岗,个人卫生和着装要求,食堂环境卫生,原材料采购、验货、存放、加工、销售等环节,食品留样,原材料登记台账,餐具消毒等环节对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食堂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食品卫生安全意识,为防止发生安全事故起到积极的预防作用。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