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迎七一 强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竞赛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48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大学习、大检查、大规范、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以标准化、规范化的工作迎接党的生日62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自学和学习强国等平台在线学习的基础上,深化学习氛围,创新学习模式,组织党总支全体党员开展了“迎七一 强学习”为主题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竞赛。

 通过个人答题、支部答题和个人抢答等三个竞赛环节,决出竞赛优胜党支部一个(后勤管理处教工第二党支部),个人答题优胜奖三名(高银山、杨波、冯义显)。

 竞赛结束后,党总支书记胡伟根据《条例》工作要求,对照《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南(2019年修订版)》相关指标观测点要求进行了重点内容宣讲。

    通过此次竞赛和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后勤管理处党员干部对《条例》的深入理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明纪的目的,鼓励大家  用好《条例》,努力营造守党规、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