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64

 6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处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张黎明同志先进事迹。

 张黎明同志30年扎根一线,不忘本来,坚守初心。30年绘就了配电抢修一线的“活地图”,30年打造成了配电抢修一线的“急先锋”。是学习型、专家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先进代表,被授予“时代楷模”称号。

    党员们在活动中观看了详细介绍张黎明先进事迹的视频,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张黎明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锐意创新,更积极的投身到服务师生的工作中去,从小事中发现创新机会,从实践中探索成功经验,发挥团队作用和优势,不管提升工作的水平,为大连海洋大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