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19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87

 42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2019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在后勤管理处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班振威主持,后勤科以上干部参加本次学习。

    会议主题围绕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与会人员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认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同心同德、同行同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凝聚力量,做好本职工作,坚决完成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