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52

    32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处党员活动中心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后勤管理处教工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处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学习活动,通过观看央视新闻视频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全文。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把请示报告制度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