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19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48

319日,2019年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在后勤管理处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班振威主持。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同志们认为,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我们要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主体、事项、程序和方式,认真做好请示报告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阐明了需要着力防范化解的重大风险。我们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坚定信心,敢于担当,负起责任,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