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83

 12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处党总支书记在党员活动室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全处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班振威介绍了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有关部署,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和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等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

 班振威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回答了关系我国教育现代化的几个重大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班振威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大会精神为指引,围绕立德树人,根据我校特色定位和发展要求,结合我处工作实际和个人所处工作岗位,采取针对性举措,为全校师生学习生活和学校的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全处落细落实。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