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80

1114日,后勤管理处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处党员活动室组织广大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以及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辽宁卫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和在沈阳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的相关新闻。东北地区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和农业基地,维护国家国防安全、粮食安全、生态安全、能源安全、产业安全的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关乎国家发展大局。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的重要思想,从国家发展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东北振兴的重大意义,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的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探索创新,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促进新时代东北振兴。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广大党员同志在学习后畅谈了自己认识和体会。班振威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后勤人,我们同样承担着育人的使命,我们要集合后勤工作的实际,在后勤服务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后勤工作的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功能。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