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14

    9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活动由总支书记班振威主持。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王沪宁同志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班振威强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必须结合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进行,确保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和考验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作出重要部署,我们必须全力落实好。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