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55

 613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教工一、二支部在处党员活动室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文献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不朽的马克思》讲述了马克思波澜壮阔的一生,承载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回溯和情感寻根,真实反映了马克思为工人阶级和人类解放事业奋斗过程中创造的伟大业绩,马克思创立的科学理论的精髓和要义,马克思的崇高品德、博大胸怀和高尚情操,马克思主义在当代的生命力

    大家在观看纪录片后进一步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其发展历史进程的认识,增强对党带领中国人民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的认识,在了解马克思及其理论的同时更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