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78

 5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各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以后,大家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的认识,马克思主义作为时代精神的精华,对中国至关重要,早已同中国共产党的命运、中国人民的命运、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生动地展示了我国近年来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精准扶贫政策等一系列领域取得成绩,也向世界展现中国的风采,使党员同志们接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认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密切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强化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为建设广大师生提供更加满意的后期保障服务,为建设国内一流研究应用型海洋大学而努力。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