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教工党总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17

  411日,后勤管理处教工党总支、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学习活动由后勤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富江主持。在活动中,党员们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全程讲话,随后开展讨论学习。大家认为,习近平同志《开放共创繁荣 创新引领未来》的主旨演讲,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创亚洲和世界的美好未来描绘了光辉前景。他的讲话高屋建瓴,振聋发聩,发人深思,鲜明发出中国声音、阐明中国立场、提供中国智慧,充分展现了大国胸怀、大国精神和大国气魄。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将沿着习近平同志的指引进一步深化改革,努力开创我校后勤工作的新局面。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