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下的校园守护人——记馨达物业保洁队伍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45

1216日凌晨,一场纷纷扬扬的降雪将滨城装扮的银装素裹。然而,这天确是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日子。凌晨四点,天未亮,夜正深,还在睡梦中的保洁师傅们被电话催醒,急忙穿戴出门,五点前就集合在西尖山水苑路口。命令很简单:保障考试学生的出行安全;任务很艰巨: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西尖山水苑路的积雪清扫干净。保洁师傅们顶着寒风,拿起扫帚,借着路灯,从山脚扫到山顶,再从山顶扫到山脚……

但是天公不作美,天亮后的一场急雪又将好不容易清扫完毕的道路重新覆盖上了一层积雪。保洁师傅们二话不说,采取分路段驻守的方式,雪一边下,他们一边扫,坚决保证考生们前往考场的道路通畅安全。

考试开始后,由于各学院教师和学生大部分都在参加四六级考试。为了及时清理校内积雪,保洁师傅们顾不上休息,立刻转战校内,主动替其他各单位清扫除雪分担区。在一个上午的时间里,他们克服了天气寒冷,连续工作,人手不足等困难,终于在考试结束前将校内的积雪清扫完毕,确保了师生们的通行安全。

  

  

    让我们为这样一群默默奉献的守护人点赞!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