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22

102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随后,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举行见面会。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了本次见面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上的讲话。

    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执行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深悟透、学思结合、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来开创后勤服务的新局面,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