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35

9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班振威主持。

首先,总支书记班振威和处长李大志按照校纪委要求与全处党员分享交流了参观省反腐倡廉展览馆心得体会;随后,李大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班振威对全处党员干部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到人心向背和党的生死存亡,执政党如果不注重作风建设,听任不正之风侵蚀党的肌体,就有失去民心、丧失政权的危险;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一岗双责”能否真正履行到位,前提要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要牢固树立敢抓敢管是胆识、会抓会管是本事、不抓不管是失职的理念,做到尽职尽责;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和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和工作程序。坚持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

    班振威最后强调:后勤的党员干部要做到经常的自警、自省,要警钟长鸣,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任何情况下都能做到拒腐蚀永不沾,坚守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