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环保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59

  98日下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环保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科研处、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等涉及海水排放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吴连臣在会上对我校环保排污工作作出部署,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后勤管理处负责按照环保部门要求做好N25号排污口的申报工作;二是各相关学院院长要积极、认真的配合职能部门做好环保工作,保证各实验室海水浓度达标后归口排放;三是基建管理处负责整理汇报水产设施养殖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新装修的相关材料,并保证实验室污水排放改造工程的施工工艺和进度,确保达标排放;四是各实验室主任上报各实验室的海水使用的水平衡图,包括海水使用量、排放量、排放规律、排放浓度等。

 吴连臣最后强调,我们要主动肩负起保护海洋环境的社会责任,各相关单位和人员,必须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遵守相关规章制度,认真落实学校对环保工作作出的各项部署。

 会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传达了国家关于海水排放的相关环保要求,各学院院长汇报了各自所属实验室的海水使用和排放情况。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