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黄渤海校区学生搬家工作方案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175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2017年宿舍调配方案及学校放假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拟定本方案。

一、集中搬家时间

渤海校区:718日、720日、721

二、搬家工作原则

人物分运、学院集中、科学规划、保障安全

三、渤海校区搬家安排

日期

学院(人数)

班车发车时间

出发方向

行李集中装车时间

718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141人)

7:30

校内学生宿舍

7:00食品、海环、土木

9:00信息、机械

11:00机械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157人)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82人)

大学生公寓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52人)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212人)

9:30

大学生公寓

信息工程学院(175人)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45人)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134人)

11:30

大学生公寓

720

水产与生命学院(246人)

7:30

大学生公寓

7:00水产、信息、航船

9:00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55人)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131人)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72人)

9:30

大学生公寓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19人)

校内学生宿舍

理学院(92人)

721

外国语学院(226人)

7:30

大学生公寓

700外语、经管

经济管理学院(206人)

经济管理学院(52人)

9:30

大学生公寓

四、搬家工作要求

本年度学生搬家涉及到两个校区多个学院不同年级的学生,时间紧、任务重,需要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通力配合,密切合作,共同保证本次搬家工作的顺利完成。

(一)相关职能部门

1. 后勤管理处负责搬家工作的整体规划及方案的制定,以及与相关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的沟通和协调。

2. 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科学规划渤海校区学生的行李装载与候车场地,保证学生行李物品的顺利装载,学生能够有序登车。

3. 保卫处负责维持黄海校区内搬家当日车辆及行人的秩序,做好卸载场地的清理工作,保障黄海校区方面搬家工作的顺利完成。

4. 学生工作处负责大学生公寓周边卸载场地的规划与清理工作,保障大学生公寓方面搬家工作的顺利完成。

(二)各二级学院

1、各学院指派专人负责本学院学生黄渤海校区搬家组织工作,于77日前将搬家工作联络人及其有效联络方式报至后勤管理办公室(电话:84762511,邮箱:hqfw@dlou.edu.cn)。

2、各学院渤海校区搬家负责人提前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将搬家注意事项传达到位,组织学生按照搬家安排规定时间,在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指定地点就位。

3、各学院搬家负责人协助维护好行李装载与候车现场的秩序,派人清点装车行李数量,派人随货车押运,组织学生有序登车。

4、行李运送至黄海校区与大学生公寓指定卸载地点后,各学院自行组织学生搬运至寝室。

5、男女生分住校内和公寓的学院,将男女生行李区分摆放,避免混装进同一辆货车。

五、注意事项

1、每位学生发放3个编织袋。相关学院组织人员于715日上午1030在渤海校区二教南广场按人数统一领取,自行发放。

2、搬运行李包括被褥、衣物、书本等大件物品,男女生行李分开按时集中到指定地点。行李袋上应有明显标记(用布条写好院系班级姓名及新宿舍楼号房间号,牢固系于行李袋上)。行李装袋时要注意分摊重量,以免编织袋因行李过重破损。

3、贵重及易碎物品应由本人随身携带,如随行李统一搬运,损失自负。

4、本次搬家工作统一组织进行,因个人行为出现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

5、拟定的搬家时间视天气情况可能调整。

6、后勤管理处学生搬家工作联系人:鄂磊,联系电话:1504048100384763109

后勤管理处

                                        2017630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