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学习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143

  4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后勤会议室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主要有: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包括五大维度,主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基是“两个巩固”;保障是推进党的建设;布局是“四个全面”;动力是“五大发展理念”。

  2.重温“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大局意识。

  3.学习新华日报文章《从“三个自信”到“四个自信”》。

  4.学习人民网文章《党员干部发微信8条红线不能踩》。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