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保障春季生产安全”--后勤管理处举行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74

针对今春天气干旱,火灾易发的情况,41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与保卫处合作,为黄海校区食堂与馨达物业的一线职工专门组织了一场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了大连平安消防知识宣讲中心的培训师进行主讲。培训师结合实际案例,全面介绍了日常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灭火器材的使用以及火灾求生自救方法等知识,为职工们上了一堂易懂、易记、实用性强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结束后,由保卫处治安科的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灭火毯和干粉灭火器的消防灭火实训。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参训后勤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增强了职工应急自救能力和消防技能,为后勤春季安全生产提供了重要保障。

  

  

  

 后勤管理处 保卫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