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徒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6-03浏览次数:182

    我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办“徒步健身迎全运  绿色环保爱家乡 我为海大做健身”职工徒步活动

    5月25日,我校后期党总支组织员工参加了大连市高校后勤系统“徒步健身迎全运,绿色环保爱家园”徒步活动全市共有10多所院校的后勤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大连市高校校际协作委员会办公室、辽宁省高校后勤政治思想专业委员会大连片、大连市高校后勤协作组主办,徒步行走棒棰岛迎宾路,全程约13公里。在徒步中,大家你追我赶,互相鼓励,充满了团队的和谐气氛。最终,全体人员都经受住了体力与耐力的考验,没有一个人落伍,在所有高校中最先全部到达终点。

    通过此次徒步活动,不仅丰富了后勤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员工之间的相互沟通,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后勤员工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